影视同人文手
爱发电搜你腻害(°ー°〃)
以笔赋春秋,不愧诗与月

关于

【林秦】小段子,圈地自萌~2

有灵感就多写点。。。。

3。
既然变成了包子,秦宝宝为什么不乐意一劳永逸地住在林涛家,享受包吃包住包抱抱的无偿服务呢?
这是个迷。
林队虽然一脸蒙逼但仍遵照秦包子的意愿把他每天送回家。再接去上班。……再送回家……
大宝得知后,“你们这样,,,是情趣?”
林队一脸宠溺:“最好的爱,是尊重”
(以上纯属作者脑洞……林队只是很正经地:“照顾朋友嘛,自然是按照他希望的方式”)
一个星期后,林涛照例送秦明回家,帮他开门。才后知后觉,,“我这样,会不会像送外卖的?😂还附带开锁?!”
大宝,二脸蒙逼。



4。
“宝宝啊,我正在审坏人呢。……好好好,我今晚去找你,mua~拜拜”
大宝,秦包子,二脸嫌弃。
“今天秦明就交给你了,大宝!喂他点蔬菜沙拉就行,完了把他送回家,这是他家钥匙。”林涛交代完毕。开心地收拾档案袋,准备撤。
“吃饭只是单纯摄取能量的行为。我为什么要跟她一起?我现在就要回家。”
“你忘了你没有手啦,老秦?怎么吃饭”
秦傲娇噘嘴,“我可以跳碗里”
“那身上都是食物,你自己怎么洗”
“哼,我在纸巾上滚滚就可以了。”
“宝宝,好好听大宝妈妈的话,我去约会啦~”
“不!!我现在要回家”
……
……
谁也拗不过的·包子明此刻正坐在自家沙发上期待着天气预报。嘴里默念“今晚下雨,今晚下雨,今晚下雨……”

看过《法医秦明》的观众朋友们都知道,秦明怕下雨。尤其晚上。
莫非变成包子后,取向都变了?

作者表示,你们都没看过《怪癖心理学》吗?作为和秦明一样的忠实读者,无比认同书中的一句话。:喜欢的人抛下自己的时候,尽量打乱他对你的安排。让他知道你没有他的时候孤独无助没人陪,增加他的负罪感和内疚。以降低他下次抛下你的可能性。



……

(以上全是作者瞎掰的)

评论(4)
热度(47)

© 迷人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