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同人文手
爱发电搜你腻害(°ー°〃)
以笔赋春秋,不愧诗与月

关于

[曦瑶]赞赞和宽宽甜甜的日常

“你说这个金光瑶,坐上了仙督之位还不够,还想挑起第二次不夜天,让仙门百家和夷陵老祖两败俱伤,真是丧心病狂啊”

“就是,他当年为了上位,杀了他义兄,连亲妹妹都能娶,还有什么事情是他做不出来的?”

“你们知道他母亲是干什么的吗?我听说,敛芳尊生前最忌讳别人骂他娼妓之子,他就是为此才杀了聂宗主!”

……

“二哥”,“二哥”……

阿瑶!是阿瑶在叫我?蓝曦臣疑惑着,想更听清一些。

一如观音庙的决绝之语想在耳畔,依然地泣入心府:“我不否认我做的那些事!”

阿瑶,是他!

“二哥,你也像他们那样想我吗?”像是在等待着他答复的停顿中,蓝曦臣又再次看到金光瑶被当胸刺穿的身体瑟瑟地发着抖,空了一边的袖子微微摇晃着。

像是等待的有些久了,蓝曦臣眼前金光瑶眉心的朱砂开始渐渐冒出血珠,一滴,一滴,从那张俊逸的脸上滑下,摔落在地,留下一路路的血痕。

“二哥,”谁忍不住催促了一声。不,不是他,是我自己。蓝曦臣几乎手足无措地喊到:“不!不是!我怎会!”

金光瑶怀疑地看着他,“那你又为何刺我一剑?”他不敢继续看着了,他把恨意放进了那双精明的眼睛里咀嚼,似乎正挑选着合适的时机好还他一剑。

那眼神让蓝曦臣心口一痛,“不是的!我当时,并非有意!”

“你还是不信我!!”目光如炬。

……

“泽芜君还在闭关呢?这都数月有余了。看来他跟义弟曾经的感情是真的很好。”

“应该是的吧,他们当年结拜后,常常秉烛夜谈,一同夜猎。清谈会敛芳尊总是第一个找蓝大公子商议。”

“金光瑶那种忘恩负义之人,有什么好挂怀的,依我看啊,泽芜君不是真的在闭关,而是在解咒!”

“你说什么?解咒?解什么咒?谁会给泽芜君下咒?”

“千疮百孔啊。你想想,当年不是金光瑶指使苏涉下千疮百孔咒诬陷魏公子吗?如今泽芜君揭露了金光瑶的真面目,金光瑶能放过他?”

“有道理啊,我去后山的时候,常能听见有人在哼叫着什么,好像有谁在被什么折磨着一样。”

“云深不知处,不得语人是非。罚。”

“啊,是含光君!……”

……

蓝曦臣的心泛起了密密麻麻的痛意,仿佛被人下了千疮百孔。他无法忍受地发出悲鸣。“我自始至终,都在求自己信你”“我自始至终,都从未对你动过杀心”“我自始至终……”……“我自始至终……”不知何处,响起琴瑟合鸣,一缕出尘仙音飘然入耳:

何为天下,天下本无一人。

何为仁善,出自本心即为善。

善恶有道,人鬼殊途。

放下是非,还原本心。

阴灵盘桓,重现天日。

————————————————————————————

“原来阿瑶死了,蓝大那么痛苦啊。”朱赞锦扬着小脸问刘海宽。

“不然你以为呢?”捏一捏他的鼻子,刘海宽宠溺的笑了。

“我以为——你会就这么忘了我,一辈子不原谅我。”

“傻瓜,我要是不原谅你,谁做鸡给我吃。”

“对,那你就别想吃我的鸡了!哼╯^╰今天做的没你的份。”

“为什么又没有,明明说好我卖力就可以了?”

“力气太大也不行!”

不常常欺负他到脸红红,怎么能算对自己最大的原谅呢?

————————————————————————————

我是阿瑶的颜粉,嗷呜呜~


评论(7)
热度(1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迷人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