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同人文手
爱发电搜你腻害(°ー°〃)
以笔赋春秋,不愧诗与月

关于

离守07

这次的校运会希望大家踊跃的报名,明年你们应该是参加不了了。这个为班级争光,团结同学一齐竭尽全力的机会可不能轻易错过了。而且参加的同学,我还可以免了她的英语作文!项目和去年的一样,我不负你介绍了。谁报名?哦差点忘了,新增了一个男子三人组队篮球赛。这可是每个班必须有同学参加的项目,你们谁想报名?下课赶快商量商量,我可是最期待这场比赛,我们班那么多篮球好手,说不定能夺冠呢!

一通口水通知了这个劲爆消息,使得这个平日最惹人厌的唠叨班主任也生动了起来。男生们当即炸开了窝。下课铃声响,班里20几个男孩子都凑了起来。

我肯定去!

都不用讨论,我们班要想夺冠,廖振远必须上!

振远不用说,另外谁打配合?

先别急先别急,要我去,必须算上愚公,愚公跟我配合的最好了

他……嗯,也行!

那还差一个。


 

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心里都想推荐自己。又怕被大家否决。

我去。

肖奈淡定开口。


评论
热度(17)

© 迷人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