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同人文手
爱发电搜你腻害(°ー°〃)
以笔赋春秋,不愧诗与月

关于

【林秦】小段子。圈地自萌

本文设定是一次酒醉,我们涛哥把秦小明办了。但两人都忘了。于是秦小明变成了包子。属性:白,软,常温。


1。
林涛出门,做进车里,准备上班。把秦·包子明安放在副驾驶紧贴着靠背坐着。嘴里满意地吆喝了一句:“我们出发喽~”
刚挂上前进档,只听右座上冷冷地传来 “难道你认为,一个连安全带都系不上,任何把手都够不着的人,坐在副驾上不存在任何安全隐患?”
“哈哈哈哈………我忘了,不好意思秦大法医”林涛在大笑中从此开车都把秦包子放在了心口上的上衣口袋中。

2。
大宝今天很不开心。并不是因为秦大法医变成了饭团,不,包子,增加了她的工作量。还必须拎着耳朵听他是否在讲话,不然自己就成了?不理包子了。而是因为右脸颊上一块圆圆的黑印,导致颜值受损。这是怎么造成的呢?自然跟某人脱不了干系。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林队手里兜着秦包子都在屏息凝神地等待大宝的鉴定结果,这对案件嫌疑人的推断至关重要。这时,大宝正端详着死者的盆骨,仔细观察中一个吸气,弄断了人家的耻骨联合。谁料秦包子·明见此情此景一个激动一口咬在了林队的虎口上。林队条件反射地一甩,正好把小明同志甩上了大宝的门面。
最后,秦小明是被从大宝脸上抠下来的。可见撞得多狠。
最后,大宝在思索了一个白天和一个晚上之后,仍然对找谁给自己的颜值负责没有主意。
反而气起自己来了。

评论(5)
热度(57)

© 迷人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