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同人文手
爱发电搜你腻害(°ー°〃)
以笔赋春秋,不愧诗与月

关于

想说一番话,突然想到这张图,觉得配一脸,也不知是怎么回事。
以前一直没觉得布鲁诺这些die for the truth的人有多了不起。可现在却觉得非常,非常非常。。。无法言说。
因为他们的自我已变成,已与真理融为一体。那不容于世的真理如果不能被承认,他的自我也无法存在。
换言之,他已找到自己的自我。
人很难,才能找到。很少人可以真正找到。大多数。活一辈子,不过是个身份罢了。古代多少代的农民,只是在那块土地上,把父辈的生活重复一遍。
王小波曾说过一个花刺子模的故事。故事我忘了,但他举了个例子,如果这是个真理,他发现了,他会说。但如果你说说了要斩头,那他就不说。比如说,拿亚里士多德的三段论来推,所有的人都会死;皇帝是人→皇帝会死。但吾皇要你喊万岁,你敢说皇帝会死,那你就去死。已至这真理被ooxx了。据说伪君子就是这么来的。
不追究暗讽暗喻的话,连小波这样桀骜不驯的人都会变节。你看,prefer die for the truth than live in lie,多难。

一握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得我凌空转体七百二十度平地大劈叉!!!!
明楼带着他的小管家跑了,还我血汗钱!!!!
叽叽不日占领鬼畜区!!!!!

山口叽叽妹:

【伪装者】浙江温州江南皮革厂倒闭了!

祝灰灰师父 @一握灰 生日快乐!!!!=3333=

这个是23号做好的,23333好怕你会提前看到,因为我周四就出发了QAAO

嘿嘿嘿,周六的生日惊喜开心嘛?~


评论
热度(438)

© 迷人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