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同人文手
爱发电搜你腻害(°ー°〃)
以笔赋春秋,不愧诗与月

关于

离守02

肖奈
我是肖奈。我是个没有好奇心的人。我生来就是被好奇的。同学们对我有很多企图,尤其是女生。企图我的青睐,企图我的计算机技术,企图我的学习方法。我不在乎周围的世界,和人。他们总能为我所用,让我得到我想要的。虽然满足,但没意思。优秀久了,心不觉之间离周围的人群就远了。我不奢望有一个人能懂我。如果有,我会开心。但没有,也一样能活。因为生活待我不薄。没有失败,,没有伤害…我过得很好。这是最好的生活了。我这么告诉自己。
如果你努力,你就会得到你想要的。在不断的摸索中,肖奈早就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如果他毫无保留的告诉别人,没有人会不感激他,但也没有人可以避免身心不调,就好像拿苹果线充安卓手机,是好东西,但是充不进。他肖奈的任何东西,都是他独一份的,旁人消受不了。这种唯我独尊感久了,没有人能摆脱高傲。肖奈也不例外。
所以他几乎是笑着欣赏要减肥的小胖子愚公天天在宿舍嚎叫。仰卧起坐俯卧撑,还有去操场跑圈儿。还挺有毅力的。肖奈心想。笑的不止肖奈一个。和他们同寝室的廖振远笑得更大声。但那就是故意讨人不快的笑了。“怎么,想减成帅哥去泡女神?”他口中的女神,是公认的班花李苏,大眼睛樱桃口,成绩却不太好。愚公懒得理他,赏了他个眼白。没想到他还来劲了“你这是要用眼白泡妞啊哈哈哈,你还别说,你这一翻,活像菜市场那死鱼”。
多么无聊呀,肖奈带上了耳机,听着死亡进行曲。
“你就嘴瓢吧,老子瘦身,是怕将来压重了老婆,并不是早恋好吧,你有那个心,没那个胆,兄弟我看着,都心疼!你听我说,明天李苏要去彩排,不来上晚修,兄弟我有一招。保你明天就跟她手拖手,怎样?”
等肖奈放下耳机想去上厕所一个转身,惊奇地看着哥俩好的在那打电动。第一次,他想知道,愚公,到底对廖振远做了什么? (瓦特脸)
下篇速度与激情

评论
热度(31)

© 迷人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