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同人文手
爱发电搜你腻害(°ー°〃)
以笔赋春秋,不愧诗与月

关于

离守01

郝眉常形容自己为,比牛还壮,比煤球还黑。
与他不同,要形容自己的话,愚公一般会想到“一言难尽”这个词。如何说呢,五官都挺美好的,可就是胖,一张脸肉嘟嘟的,身上也很有肉感。虽说愚公乐天派的性格也不至于自卑吧,可想变瘦点也是理所当然的。
班上的女孩们喜欢愚公,因为他幽默?因为他成绩好?这些都有,最关键还是因为,他胖。无论你跟他多熟,也不会有同学觉得你俩搞暧昧。心理压力一点儿没有。如果你更机智,与愚公聊天时能“顺带”与他舍友肖奈聊上几句,那可真不会引起女生之间的记恨呢。以此,愚公成了公认的好人缘。至于帮女生拿水杯,带早餐,买姨妈巾等种种中国男闺蜜的优秀行为,自然是一样都没有少的经历过。
哦,你说肖奈阿。没错阿,他们高中就在一起了。
别误会,是同学,兼舍友。
愚公
大家好我叫愚公。正在读高二。成绩好的一塌糊涂。长得也一塌糊涂。我舍友肖奈。也是两样都好的一塌糊涂。但大家总觉得这词在我身上,就是贬义的用法。我并不在意。那是因为我善于自嘲,能让大家呵呵一乐,我也开心。而且其实一个人优秀得离你很遥远,你是不会去嫉妒他的。但我还是向他看齐,不希望离他太远。如果有一天我的生活里没有他,我想我会觉得很难过的。我习惯了仰视这个人,附和这个人。习惯了偷偷留心他,观察他。我不希望我如此坦诚自己的时候有人放“如果这就是爱~”这首歌,谢谢。
下篇肖奈视角。

评论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迷人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