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同人文手
爱发电搜你腻害(°ー°〃)
以笔赋春秋,不愧诗与月

关于

#k莫##水族馆记02#

溜达着回去找ko他们,可他们看上去根本没在意他去了哪,聊得火热。下午他们一块去了水族馆,和带着大神来的微微碰头。偶遇店主,没想到那个颇有气质的男子抱着小孩也去了。郝眉去跟他打了个招呼,于是就跟ko走散了。无妨,跟谁玩儿不是玩儿。╭(╯^╰)╮他们去了幻海中跳绳,几排人在音乐和导游的引诱下跳得可开心了。郝眉跳得尤其欢快,找到了一种恍然还在读高中的感觉。下来后,温柔大叔递给他水,还拿着一把小扇子对着他挥。刚好被远道而来•微微和ko师兄撞见了。Ko看着郝眉对着大叔感谢的笑颜蓦地觉得郝眉对着那人言笑晏晏的样子可恨。心如明镜似的微微说:ko师兄,我知道你很在意美人师兄的家人,可是///除了美人师兄,你真的还想要什么吗?ko:谢谢。愣神的微微看着ko转身就走。Ko以前在这家水族馆工作过,借了身潜水服。跃入大厅正中央五彩斑斓的水缸里,飞快地穿梭,几下就到底了。他记得这曾经有颗不大不小的珍珠。含在死贝中。上升的时候,发现潜水衣漏水了,于是光着水珠缱绻的上身就奔到了郝眉的面前。精壮白皙的肉体一触及郝眉的眼球,郝眉的脑子就像过电了一样(也不知道令他想起了什么o(≧v≦)o)。心里一突,结结巴巴地问“你干了什么?”
Ko举起那颗珠子,眼神一暗:“给你的”。
“诶?真好看,你哪来的?”
“采的。”《媳妇笑得好美好想上了他可是那在公众场合怎么破(¯﹃¯)》

评论
热度(28)

© 迷人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