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同人文手
爱发电搜你腻害(°ー°〃)
以笔赋春秋,不愧诗与月

关于

#k莫##水族馆记01#

这天,k莫夫夫携郝眉父母加外甥一同去了水族馆玩儿。一行人先是去了预定的酒店。小旅馆前居然是个草坪。还有烧烤!!!人们大多席地而坐,搂着爱人,也有的在运动,打球,跳绳什么的。Ko一口气烤了10根鸡腿。一把分给了郝眉的父母和小外甥。小外甥吃得呼哧带喘,好吃到一向挑食的张全全小朋友一口气吃了三根。郝眉眼巴巴的望着,但ko愣是没给他。
郝眉开口了:“ko,我也要”
Ko:“…不行”
郝眉(#‵′)凸:得,还在为昨天的事生着气呢。
但总不能在一旁憋着看吧。自己老妈一边吃着嘴角的油也顾不得擦。把ko夸赞来夸赞去,虽然感觉跟夸自己一样骄傲。可现在没有鸡腿吃着实可气。他忍着忍着。突然又不想吃鸡腿了。远远看到街上有个卖汉堡的小摊位。就一溜烟的不见了。Ohyeah!

郝眉悠悠哉吃着汉堡,嘴里不住地念“坏ko,臭ko~哼,我可以吃汉堡,一样有鸡肉吃╭(╯^╰)╮”又溜达着回了草坪。这才注意到在屋后边,竟然有一台三角钢琴。一个十几岁的小姑娘在上面生疏却开心地弹奏着。旁边还站着一个中年朗目的男子,怀里抱着一个叼着奶嘴的小奶娃,正抓着他带着铃铛的肉嘟嘟的小手摇摇,问他“喜欢小姐姐的钢琴吗”。突然一阵风吹树摇,一条树枝顺着钢琴的琴逢卡了进去。店主心里一声:雾草,琴听不着了,还要找人来修。小姑娘弹着中央C,怎么都听不到琴声,失望地合上琴盖。
郝眉“别走啊,我来弄弄、”说着就把钢琴盖揭开。叫小姑娘用两只手肘按住两段儿音阶。七搞八搞地就把树枝弄出来了。说实在地,小姑娘弹得不怎么样,眉哥不准备听下去了,转身走了。店主嚷着问“钢琴弹得不错啊?”
郝眉“还行!”
店主“家里肯定有钱”
郝眉o(>﹏<)o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迷人鲸 | Powered by LOFTER